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陶瓷73级校友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4年10月31日 14:13  点击:[]

10月25日,我院陶瓷73级校友在毕业38年后再次相聚母校进行交流访问。

25日上午,校友们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区和学校沙盘模型,上午9点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大家一致为学校的巨大变化而感到自豪。特别是当走到学校早期就重视实践教学的展板和校领导与支援西藏的毕业生谈话的展板时,校友们惊喜的发现照片上的主人公就是自己同学,近40年后和自己大学时的照片合影,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

上午10点,校友们来到了材料学院楼前,举行文化石捐赠仪式,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陈福生和校友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惠春先后讲话,我校佛山校友会会长、佛山三水精博硅酸盐精细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恒青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贺涛共同为文化石揭幕,并合影留念。文化石上面刻着“师恩”两个大字,“师恩”或“恩师”代表了校友对学校的深厚感情。随后校友集体参观了我院特色展厅,并在院会议室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在整个交流过程中,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

 

 

 

上一条:情系母校 感恩回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2级校友重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