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2022年06月02日 16:13 图文/潘巍 点击:[]

6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学院安全稳定风险点,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相关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长安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当前我国面临的外部环境错综复杂,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对各类突发事件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引导、早处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作为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和红线,切实维护学校、学院安稳大局。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各团队、实验室、学工系统要开展全面排查,全面细致地对所管理和使用的重点区域、重要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三是严把审批关。引导教职工“坚持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市”,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四是要关心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特别是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妥善解决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会后,党委书记杨长安、院长朱建锋带队,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一条:材料学院多点发力赋能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顺利举行研究生党员大会暨“亮身份 明责任 做表率”党员联系宿舍和宿舍挂牌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