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15日 09:15  点击:[]

7月13日,实验室党支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专项整治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依据巡视反馈意见,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实验室主任何选盟联系实际工作,指出并深刻剖析了实验室管理中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我院实验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专项整治几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及今后整改的方向。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正视自己的问题,也直言不讳地对其他党员进行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增强团结的目的。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指导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奋斗正当时,亲情永相伴----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