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材料学院党委部署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

2022年08月28日 11:11 图、文/潘巍 点击:[]

开学第一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返岗收心、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院长朱建锋及全体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开动马力、踔厉奋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细致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谋实事、求突破,有计划地推进工程博士点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跟踪、学科和专业优化升级、扩大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经济、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基石,要严肃工作纪律,夯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校、院各项制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对线上教学、迎新、实验室消杀、专业认证申报、科创竞赛、国际交流、学生管理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后,杨长安、朱建锋带队对教职工返岗及实验室安全进行抽查检查。

上一条:材料学院在实践单位开展暑期工程实践总结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暑期“职业经理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