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学生座谈会

2018年05月02日 15:14 文/图 达勇 点击:[]

2018年4月17日至20日,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1C-218召开2018届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学生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老师、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各专业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全体建档立卡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及就业困难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各党政领导仔细询问了参加座谈的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及日常遇到的困难,毕业生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就业情况和计划、毕业设计的进展等,并积极发表意见、分享经验。

结合当前学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状况,各位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1、积极参加宣讲会,抓住每一次机会,不要瞻前顾后。学会给自己创造选择的机会,只有先积极就业,才会有更多对比和选择的可能性;

2、转变就业观念,特别是目前毕业生存在对薪资待遇、就业区域、岗位性质要求过高、过窄的问题,鼓励同学们不要固步自封,要广开渠道,拓展自己的视野,寻找适合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

3、针对有意愿在本专业行业内就业的困难学生,积极发挥学院的合作企业资源,采用学院推荐的方式,助力学生就业。

本次座谈表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攻坚工作的高度责任意识和政治意识,通过对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底子摸清,相信在学院的帮助和指导下一定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毕业生的就业信心,理性面对就业困境,积极制定切实可行的求职计划,期待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率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校友企业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回校做招聘会与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