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万众之心共拼搏,聚科研之力促发展

2018年11月15日 09:36 图/文 材料学院 罗晓敏 段笑 点击:[]

为努力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支部服务师生、凝聚师生、团结师生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8年11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绿色无机材料创新团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以“凝万众之心共拼搏,聚科研之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是新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

在经过一系列热身运动以后,各项活动陆续开展。围绕着“链接较量-团结就是力量”、“剩者为王”、“过五关斩六将”、“团体跳绳-我们是一家人”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趣味游戏,比赛气氛紧张有序,场上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同学无不尽笑颜开,但是也有令人头疼的难关,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努力,每个组都成功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这些活动进行,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其中每项活动中所蕴含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最后长达三个小时的趣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团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师生团结协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高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好为广大师生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融入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习条例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材料学院党委开展纪律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