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四次研本交流会完满结束

2014年04月25日 00:05 邱云 点击:[]

2014年4月17日晚上七点整,材料学院第四次研本交流会在材料学院三楼办公室准时举行。本次交流会的参与成员为材料122班的全体学生、盖言诚等学长们、王晶晶学姐、我院学生会权益部袁康、杨文静、吴康部长。

会议中学长学姐首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开始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盖言诚学长对材料122班的学生所提出来的考研毕业后可以有哪些优势、毕业后就业的工资待遇是如何结算的、将来就业会不会有性别歧视等12项问题做了全面详细的解答和分析。在解答问题的过程中学长学姐们还为材料122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很多为考研做准备的具体方法、保研的大体要求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他们将以往的经验悉数传授给同学们希望可以给他们带来帮助可以解除他们心中的疑惑。会间,材料122班的同学们反应积极,纷纷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和对未来的思考,早已经历过这些的学长表现的更多的是坦然,他结合自己的经验细致的为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回答。最后学长学姐们还向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非常愿意帮助同学们,很欢迎同学们有问题主动联系他们。

第四次研本交流会圆满结束了,经过学长的解惑相信材料122班的同学们对今后的考研和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忠诚的祝愿他们以后的路更加顺畅!也希望下次的研本交流会可以给更多迷惘的同学在前行的道路上树立一道明亮的灯塔,为他们指引方向!

上一条:掀运动风暴,展材料风采——材料学院方针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