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350余名学生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2日 14:49  点击:[]

4月21日晚8:02,雅安地震已经整整过去36个小时,广大学子时刻牵挂着雅安受灾群众的状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50余名学生(包括全学院24名四川籍学生)聚集在科大湖旁,为雅安灾区人民祈福。

祈福仪式开始前,学生们通过播放自制的视频回忆了雅安地震的过程及状况。之后在场的学生纷纷点燃蜡烛,面向雅安方向,为雅安的遇难者默哀3分钟,愿逝者安息。默哀仪式结束后,伴随着《在路上》音乐的响起,学生们面向雅安方向为雅安人民祈福,为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各界人士祈福,愿雅安人民坚强起来,拭去创伤,重建家园,祈福雅安,平安中国。

逝者如斯,生者坚强!今夜,我们在这里为雅安逝去的人默哀;今夜,我们在这里为雅安的幸存者祈福。雅安,相信灾难过后,你将更加坚强,更加美丽!

祈福仪式结束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贺涛来到现场,和全院24名四川籍学生召开了座谈会。贺涛详细询问了四川籍学生家乡受灾情况,并勉励大家要坚强起来,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雅安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3年春季运动会大学生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