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教奖金颁奖典礼

2015年03月23日 10:00  点击:[]

2015年3月20日上午十点在材料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4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教奖金颁奖典礼。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肖礼标先生,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贺涛、材料学院副院长殷立雄、朱建锋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材料学院部分教师﹑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各班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材料学院院长助理安毅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朱建锋教授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肖礼标先生等公司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蒙娜丽莎集团多年来对材料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对获奖的学生及教师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随后副院长殷立雄副教授和贺涛书记分别宣读了2014年度“蒙娜丽莎奖学金获奖名单”、2014年度“蒙娜丽莎奖教金获奖名单”。分别对优秀学生和老师进行颁奖,由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肖礼标先生发表致辞,对获得奖励的学生和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快速、稳步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我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力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材料学院在2015年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新常态 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材料学院新春工作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