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2015年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5年04月29日 11:15  点击:[]

4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春季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大学生组获得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大学生组连续三年取得校本部第一名的好成绩!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的顽强拼搏,表现出我院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看台上的观众整齐划一,给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田径运动员努力拼搏,刻苦训练。自2014年10月份我院选拔院田径队队员后,我院运动员坚持每周一、三、五晚上进行集体训练,从来没有间断,即使是寒假期间,我院田径队队员也坚持训练。运动会期间,虽然有些运动员受伤,但是仍坚持比赛,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

学生会体育部根据每个运动员的特点专门制定了一套训练方案,并且认真研究运动员们的竞争对手,做到心中有数。今年的运动会准备充足,在运动会开始前,指导老师及运动员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具体的训练方案及每个运动员的参赛项目,使团队发挥最大的优势,以战胜对手。

此次运动会大学生组团体第一、二、三名分别是镐京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工与能源学院;大学生女子团体获前三名的分别为:镐京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学生男子团体获前三名的分别为镐京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轻工与能源学院。

 

上一条:关注心灵成长,拥抱积极人生——材料学院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2014年度蒙娜丽莎企业奖教奖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