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09月08日 10:59  点击:[]

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2015年9月6日,校园里花团锦簇、彩旗飘扬,我院2015级337名本科新生,70名全日制研究生,6名工程硕士,4名博士生来校报到。

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并作出了精心部署,学生党员、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积极配合,高效执行,在学院设置的各个值班点中认真的为新生办理和讲解报名流程,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在这一天半的迎新工作中,材料学院各级领导、骨干教师及学生组织的同学们不畏似火骄阳,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使2015级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每间新生宿舍,详细询问和解答学生中还存在的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学生组织为每位新生发放精心设计的温馨提示和大学生活的指南;为新生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并安排系主任在现场进行专业讲解……迎新工作广泛得到了新生家长的肯定,他们认为学院组织得力,工作细致、高效。

2015级新生到来为材料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材料学院15级新生薪火相传,保持我院学生的优良传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学校、学院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林营副教授荣获“第一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新学期第一天到我院看望慰问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