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11日 10:19 ​文、图/材料学院 达勇 点击:[]

5月2日晚上7点,材料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涛主持。

会上,贺涛首先传达了中、省纪委六次全会及全省高教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思想上要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立足本职,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后,院党委专门在学院网站开辟了“两学一做”专栏,并为学院每一位党员印发了相关学习资料,制定了学习讨论计划,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材料学院“两学一做”助推科研创新 下一条:追求卓越,续写辉煌——我院团委连续四年荣获陕西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