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7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论坛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28日 17:03  点击:[]

2017年4月28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论坛隆重举行。北方窑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冯迎春女士、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汪庆刚先生、旭日陶瓷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范怀瑞先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企业代表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随后于材料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各企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老师、学院副院长殷立雄老师及获奖师生共同出席。会议首先由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主持,党委书记陈福生老师向设奖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实践。获奖教师代表秦毅、学生代表丁铁鑫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将努力奋斗回报母校与社会的期望。最后,旭日陶瓷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范怀瑞先生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要不负青春勇于拼搏,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下午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和学术报告厅分别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企业宣讲会。各企业代表和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校企合作座谈会意在加深我院与各企业奖学金设立单位的合作共赢,更好的搭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平台。会议从行业现状、学生就业、学科发展等多方面讨论、交流意见,双方均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识。在企业宣讲会上,三位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前景以及用人需求等,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对行业、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论坛圆满结束。期待各奖学金设立企业蒸蒸日上,各位同学和老师不负韶华、勇于攀登,在工作和学习中勇创辉煌。

上一条:材料学院多举措推动学风建设,升学率就业率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材料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