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预备党员转正观摩活动

2013年02月28日 17:34  点击:[]

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材料学院2012年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安排,11月29日晚上,材料学院组织全院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体观摩了材化091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上,材化091班党支部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有关程序,通过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发表考察意见、党员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等环节,通过了刘振阳、廉正、白磊、罗静静等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整场活动气氛庄严、程序严谨、规范。

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安毅对此次转正大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起到较好地示范作用。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主动认真地学习党务知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大会由材化091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冯光帆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十八大精神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