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学院、服装学院和电信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4年03月21日 17:08 文/图 赵佳 点击:[]

3月21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组织员付成程,服装学院副书记马磊、副处级组织员吴艳杰以及电信学院组织员张琪等一行12人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文物保护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党委组织员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杨长安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思路与举措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国家级样板党支部书记吕玥澄结合学院近年来党建“双创”的具体开展情况,从典型案例的培育和验收材料的准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样板党支部的建设过程及结题验收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

会上,双方就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工程大学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年度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