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2019年02月24日 08:49 文/苏进步 图/张新孟 点击:[]

为全面推进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基金申报书质量,2月20日,我院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红洁教授来院指导基金申报工作。材料学院今年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助理伍媛婷主持。

本次会议以一对一指导为主,王红洁教授结合自身经验,针对每一位教师的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逐个指导,指出存在的问题。王红洁教授对“如何申请国家自然基金”这一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选题必须要有创新性、连续性、有想法,题目要能体现本子的创新点,在论证过程要有逻辑性,而不能长篇累牍没有重点,必要时可以采用小标题、图表形式进行说明。同时,她还根据不同教师的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指导,提出了修改建议,为我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通过此次报告,我院教师结合自身的申请书及相应课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有了更为深入和针对性的理解,结合专家提出的问题,能够有针对性地修改申请书,为提高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师生坚守岗位“不打烊” 全力开启2019年工作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