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暨第一期辅导员实务培训

2019年02月28日 19:49 文∕亓璐、图∕郭道冉 点击:[]

228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第一期辅导员实务培训。本期培训由院长助理田少宁围绕“安全隐患排查及教育”的主题展开。

培训中,田少宁针对我校安全摸排工作机制与流程、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要点和难点、心理问题识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我院近期安全隐患排查、特殊学生摸排、安全教育大会开展、心理排查等工作一一进行了部署。她特别强调了辅导员要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锻炼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新学期,学院结合校党委五个指导文件、学工部四个执行文件开展学生工作,积极推动辅导员聚焦内涵式转型发展,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三八”女性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