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年05月23日 09:49 文、图/材料学院 董力、张露月 点击:[]

为全面提升我院党支部书记(委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推动党建“双创”工作深入开展,五月中旬,材料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第一期支部书记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三十多人参加本期培训。

5月12日晚上,第一次培训在党员活动室顺利进行。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首先作了《深入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工作》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重点讲解了党支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制度,并结合“七个有力”标准为我院党建“双创”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接着,组织员董力就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进行解读,并对学院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

5月16日晚上,学院党委特邀入选首批陕西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的环境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朱超作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汇报》的主题报告,他从个人成长经历、入党动机、支部建设经验等方面作了分享,为大家提供了可借鉴的支部建设经验。随后,材料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吕玥澄为大家分享了全国16个样板党支部建设案例。

举办本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学院党委落实专项巡察整改方案和推进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安排,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支部书记和委员培训,扎实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圆满完成2019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多场校友企业经理人职业生涯规划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