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2019年12月27日 10:08 图/文:吕玥澄 点击:[]

1225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学院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9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朱建锋院长、王卓副院长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刘辉同志主持大会。

会上,杨长安同志代表材料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 狠抓机遇谋求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国内一流材料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内部管理、学生工作、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系统梳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学院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杨长安同志所作的报告总结过去客观详实、令人鼓舞,规划部署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引起了与会师生党员的广泛共鸣,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与会的党员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田少宁、伍媛婷、刘辉、杨长安、欧阳海波、秦毅、海鸥(按姓氏笔画)当选为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田少宁、何选盟、董力(按姓氏笔画)当选为纪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云冈石窟研究院副院长卢继文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