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06月28日 15:43 文/图 赵佳 点击:[]

为更好地教育引导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七一”前夕,材料学院在中国轻工业博物馆举行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宫玮、党委组织员张科、赵佳、党支部书记代表及40名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赵佳主持宣誓仪式。

张科宣读了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全体参会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拳,面对党旗许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赵萍萍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成为党组织一员的喜悦与骄傲,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宫玮对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光荣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勉励预备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到了一个新起点、新征程、新境界,要深学笃行党的指导思想,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担当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红色名片”。

宣誓仪式后,全体预备党员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校史馆。

上一条:材化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离校教育引导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富士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和西安天泽迅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材料学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