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21年度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和功能化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07月22日 11:29  点击:[]

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和功能化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重点资助无机材料绿色制备和功能化及相关领域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欢迎国内外从事无机材料、功能材料、环境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物理学、化学等相关学科的专业人员申报。现将2021年度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和功能化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的受理工作,电子版自7月30日开始接收,纸质版自8月20日开始接收,接收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二、开放基金的申请应依据《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和功能化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实施细则》(附件1)及《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和功能化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项目指南》(附件2)的有关规定进行。

三、本年度计划资助12项,每项额度不低于3万元。

四、申请者需报送纸质文档一式三份,及申请书电子文档 (申请表见附件3)。

纸质版报送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

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和功能化重点实验收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ning@sust.edu.cn

邮政编码:710021

联系电话:029-86168688

联 系 人:许宁

电子邮箱:xuning@sust.edu.cn

                                                                                                               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省无机材料绿色制备和功能化重点实验室

2020年7月22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2020年暑假值班表 下一条:材料学院7月份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