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张利锋 副教授

2013年04月08日 17:22  点击:[]

张利锋,男,1982年生,籍贯河北,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1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为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储能纳米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迄今为止已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Electrochimica Acta、Catalysis TodayChemCatChemCrystEngComm等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授权专利10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陕西省自然基金,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等项目。

现主要研究方向为:锂、钠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的制备,石墨烯等碳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离子液体电解质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联系方式:18729318147 Email:zlf_412@126.com

上一条:冯雷 副教授 下一条:薛云龙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