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及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5月14日 15:11  点击:[]

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11日,材料学院在二号教学楼101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院长助理田少宁,辅导员达勇及2017届298名毕业生。会议由达勇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田少宁老师叮嘱大家要遵守校纪校规,文明办理离校手续,不要在大学四年的最后时光中给自己留下遗憾;要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答辩,这份意味着我们大学生活结束的考卷;要注意人身安全,等待的时光里我们要注意克制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最美的时光。

接着,负责毕业班工作的辅导员达勇为毕业生梳理了毕业前待办事项及毕业后注意事项,涉及就业信息、派遣信息填报、暂缓就业、户口去向、离校手续办理、档案查询、调整改派等相关手续和政策。提醒大家要注意办理各项手续的时间节点,不要延误时机,给自己带来麻烦。

最后,陈福生书记为大会作了总结讲话,为毕业生送上了十六字临别赠言“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笑对人生、赢取未来”,同时提醒毕业生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由于相关手续政策性较强,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文件,按规定稳妥办理各项手续,尤其在毕业离校期间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宿舍安全,牵系你我 下一条:期末寒假期间大学生安全教育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