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6月15日 10:39  点击:[]

 

2018年6月8日,材料学院本科2014级全体党员在教三101召开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会议初始,院长助理田少宁组织同学们回顾入党历程,要求毕业生党员及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精神,要和继承与发扬科大“三创两迁”精神结合起来,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展现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其次,田少宁带领毕业生党员们重温党员的八项义务和“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要求党员们将所学习的党员义务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

善始善终,承上启下。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在这个承上启下的特殊节点,田少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懂规矩、知责任,勇于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二是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上社会才是党员身份的开始;三是重情义、不忘本,心态平和常怀感恩之心;四是先做人,后做事,光明磊落,增强“四个意识”。

最后,田少宁借用马克思于《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的一段话激励大家,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