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高潮生

2018年06月13日 19:16  点击:[]

高潮生,男,1982年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现为陕西科技大学)玻璃专业。美国康乃尔大学(Cornell)获得MBA和金融投资博士学位。1997年,在美国道琼斯公司任职七年,担任国际指数部资深主管,负责环球指数研究和设计。高潮生先生担任汇添富基金(香港)总经理。

2004年,出任美国晨星公司投资研究主管,2006年,出任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业务主管。曾先后在美国、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出版了四部专著,并发表了数百篇研究报告与专论述评。首创的全球指数行业的新标准3S概念,使指数成为一个完整体系。这一概念已被全球国际指数编制者广泛采用。现任美国道琼斯公司国际指数开发与研究资深总监。

加盟施罗德之前,在纽约担任Al-lianceBernstein Investments(美国联博投资公司)的投资研究主管。(来源于网络)

上一条:高彦峰 下一条:陈根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