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天津科技大学韦会鸽副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2022年12月06日 12:16 文、图/ 方媛 点击:[]

12月1日,应我校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物技术与保护学院)邀请,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韦会鸽副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主题为“柔性导电复合材料电极的结构设计及应用”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郭江副教授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韦会鸽副教授围绕近两年来本课题组在面向柔性电子包括柔性电化学储能、柔性拉力/应力传感、柔性电化学传感器件等应用领域的柔性复合材料电极的设计所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通过结构设计等方面对电极的机械性能、功能特性进行了优化,为制备高性能柔性电极提供了新的视角及方法。

韦会鸽副教授的研究报告内容丰富精彩,从多角度详细介绍了其团队的研究工作,开拓了广大师生的科研视野,对今后的科研有非常大的帮助。报告结束后,韦会鸽副教授与在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热心的为各位师生解答疑惑。

新闻小贴士:

韦会鸽,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柔性导电复合材料电极的结构设计及应用。入选了“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天津市青年优秀人才”、“天津市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天津科技大学海河学者培育计划”等人才计划。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天津市青年托举人才项目、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优秀归国人才项目、天津市教委十三五综投项目,参与了天津市科委新材料科技重大专项等,发表SCI论文70余篇,ESI高被引5篇,申请专利10余项。

上一条:中南大学赵富稳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江西师范大学卢章辉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