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工作平台管理办法

2020年05月20日 15:03  点击:[]

1.陕科大材料学院 QQ 群作为学院发布工作通知、安排相关工作的官方网络平台。陕科大材料学院微信群作为全院教职工传递学术信息、交流工作和思想的互动平台。

2.网络工作平台坚持“谁发布、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涉及全院性工作安排等重要信息的发布必须经分管院领导批准,文字表述应精炼准确,图片应真实清晰。

3. 网络工作平台成员仅为正式教职工,一律采取实名制。群成员要及时查看群通知,按照要求需要回复的请第一时间给予回应,无需回复的请勿回复刷屏。

4.严禁在网络工作平台上发布未经查实的信息或个人情绪化言论,严禁发布影响学院正常秩序的信息及言论。

5.根据工作需要,网络工作平台设置若干管理员,负责审核入群申请,添加及清理群成员,维护群内秩序,正确引导群成员参与讨论,热心回答和积极帮助群成员解决问题。

6.院内各单位(系室、支部、工会等)可根据工作需要组建各自的网络工作平台,参照本办法管理。

7.本办法由材料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公共事务管理及考核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