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招生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促进留学生招生培养工作相关奖励办法

2020年03月25日 15:13  点击:[]

各系、室:

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高我院综合竞争力,充分利用国家对外开放、“一带一路”等有利政策,经 2020年3月25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对院内国际留学生的招收与指导工作制定若干鼓励措施。具体办法如下:

1、学院内导师主动招收学院公布的条件困难留学生1人者,其在国内硕士研究生招收时予以优先考虑奖励额外增加招收名额1名。对于多人有意愿接收困难留学生时,优先考虑留学生人数较少的团队教师。

2、留学生的教学工作量依据“陕西科技大学关于留学生教学工作量的计算办法”进行计算(2019年相关计算办法中,留学生教学工作量约为课时的2倍)。

3、对学院各项公共事务贡献显著的,在招收困难留学生后优先考虑予以招生名额奖励。

本规定从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起执行,未尽之处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