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蒙娜丽莎奖教(学)金”颁奖仪式

2013年03月25日 09:59  点击:[]

3月22日上午10: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验楼1C-212室举行了第二届蒙娜丽莎奖教(学)金颁奖仪式。蒙娜丽莎集团总工程师、研发中心总经理潘利敏先生、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贺涛、材料学院院长黄剑锋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材料学院部分教师﹑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各班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材料学院院长助理安毅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黄剑锋首先代表学院对蒙娜丽莎集团潘利敏总经理等公司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蒙娜丽莎集团多年来对材料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对获奖的学生及教师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其提出了希冀,希望本次获奖的师生,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贺涛书记宣读了第二届蒙娜丽莎奖教(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师生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的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表感言,他们对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蒙娜丽莎集团的期望,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加强德行教育,关心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蒙娜丽莎集团总经理潘利敏发表致辞,对我院快速、稳步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我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力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小贴士: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蒙集团,原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成立于1992年。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337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近2000亩,拥有23条现代化建筑陶瓷和2条轻质新型建材生产线,年产各类墙地砖、陶瓷板、瓷艺产品等3000多万平方米。

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奖学金及奖教金”设立以下两项奖励:

1、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励学习成绩突出,发展全面的优秀学生;

2、奖教金:用于奖励本院本年度在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

奖励额度每年共计伍万元整。其中:奖学金:每年奖励18名优秀学生。一等2名,每人奖励3000 元;二等6名,每人奖励1500 元;三等10名,每人奖励1000 元。奖教金:每年奖励6名优秀青年教师,每人奖励3000 元。

上一条:我院栗梦龙同学荣获“碑林好人”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