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栗梦龙同学荣获“碑林好人”称号

2013年03月26日 10:58  点击:[]

2013年3月22日下午,碑林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暨碑林好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2011级学生栗梦龙因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事业,乐于助人,参加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而获得“碑林好人”的荣誉称号。

作为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团长,栗梦龙同学组织并参与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从文明交通协管到北客站志愿工作,从关爱孤寡老人到爱心家教,从黄陵祭祖到社会实践,他始终主动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并带领材料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奉献爱心,服务他人。三月以来,他积极组织学院全体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组建学雷锋小组并参与交通协管和校园文明督察活动。在他的带领下,材料学院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有序进行并受到广泛关注。相信材料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也会以栗梦龙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发挥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建设更加美丽的校园,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

上一条:我院举行处级干部赴港澳培训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蒙娜丽莎奖教(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