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奋力争先、狠抓落实”工作动员 暨重点任务部署大会

2019年03月13日 10:30 文、图∕材料学院 郭道冉 点击:[]

阳春布德泽,实干正当时。3月12日,材料学院召开“奋力争先、狠抓落实”工作动员暨重点任务部署大会,传达学校六届三次教代会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重点任务。大会由学院院长朱建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长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六届三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实际对学院党委确定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10项重点任务逐一进行解释和安排。他指出,2019年学院的党建工作要贯穿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为关键,以“示范创建、质量创优”为抓手,切实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促进“复兴计划”各项指标的完成。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唱响“奋力争先、狠抓落实”的主旋律,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思想道德、为人师表等各个方面奋力争先、担当作为,抓好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的推进与落实。

院长朱建锋传达了校长马建中在六届三次教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学校2019年“复兴计划”“智慧校园”“文化科大”“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他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对标复兴计划的各项数据,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部署了学院要重点抓好20项中心任务,尤其对落实任务采取的措施和办法进行强调,对工作质量、完成时限等提出明确的要求。他号召,全院上下要心无旁骛干事创业,聚精会神狠抓落实,把《材料学院2019年目标任务一览表》这张“规划图”转化为“施工图”,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责任书签字仪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应邀参加西部材料学科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