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责任书签字仪式

2019年03月18日 11:50 文、图/材料学院 亓璐 点击:[]

为进一步把学院2019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团队、落实到个人,3月15日,材料学院举行 “目标任务推进落实”责任书签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团长)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主持。

院长朱建锋在讲话中指出,签订目标责任书是为了把学院2019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分解,落细落小,做到定量考核,体现刚性要求,各团对、系(室)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逐项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他对各科研团队提出要求,一是发挥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师的优势互补,完成今年学科经费和专利转化的目标;二是结合材料学院专长,挖掘团队自身发展方向和特色,为产业结合寻找落脚点;三是加强团队之间的合作,将材料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影响力做到最大化。最后,他对学院各系(室)主任等中层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激励大家多学习、多观察、多思考,将学院中心工作化整为零,真正成为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的桥梁,认真履职,发挥积极作用。

杨长安主持会议时阐明了签订三项责任书的意义和作用,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实验室安全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学院要按照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摸排线索,整治突出问题,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广大师生要吸取有关高校的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执行准入制度,建立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长效机制,从“购买、保存、使用”等环节强化危险化学药品的管理,一丝不苟规范操作。

签字仪式上,院长朱建锋与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王秀峰、王成兵两位教授分别签署了《材料学院科研团队安全生产责任书》《材料学院各团队2019年教学科研目标任务书》,杨长安与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李翠艳签署了《材料学院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材料学院反馈意见 校长马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奋力争先、狠抓落实”工作动员 暨重点任务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