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5月21日 16:36 文、图/材料学院 王天泽、叶丽媛 点击:[]

2019年5月20日晚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报告厅1C202正式开班,并顺利举行开班仪式,材料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以及包括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的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董力老师主持。

田少宁老师的发言为此次仪式拉开序幕,田老师对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祝贺。她同时强调,参训学员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完成规定的学业任务。最后,她预祝各位同学顺利结业,积极作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材科171班刘辉同学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他谈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对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坚定立场,表明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由董力老师宣布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安排、分组情况、考核办法和纪律要求等。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奏唱声中庄严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接着进行本次培训第一讲,王念东老师为大家围绕党章展开精彩讲解,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为主线,详细讲述了由一大到十九大,党章的通过、修正及不断完善,并穿插党史,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多场校友企业经理人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下一条: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覃勇研究员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