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为2019届毕业生送清凉

2019年06月27日 15:07 图/文 吕玥澄 点击:[]

2019日6月25日晚,大雨欲来,空气显得有些闷热。学生生活区悬挂的标语,来往的邮政车辆,学生的欢声都在渲染这毕业的浓郁气息。

材料学院院长朱建锋、党委副书记杨长安、院长助理田少宁以及15级辅导员吕玥澄、卢文玉一行深入2019届毕业生宿舍,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清凉解暑的饮料和诚挚的慰问。

朱建锋院长走进宿舍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的就业、升学情况,希望大家在人生的新舞台脚踏实地,勇于拼搏;杨长安书记鼓励毕业生们要秉承“三创两迁”的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田少宁老师还深入了解了毕业生行李物品寄送以及离校的安排。

“学生公寓是我们四年共同朝夕相处的家,舍友就像是最亲的家人,如今要离开很是不舍”、“科大这几年的变化真的好大,会永远怀念”、“我们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学习新本领,早日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科大是材料学院大家庭的一员,一定会把学校学到的本领用到工作实践中, 不辜负母校及老师的期望和嘱托。

   为了营造和谐、友善、感恩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我院还开展了毕业舞会、最美毕业班评比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赴材料学院检查巡察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