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无机材料创新团队第一党支部“优研计划”专题考研辅导活动

2019年07月10日 11:58 文、图 罗晓敏 李翠艳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促进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加强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管理,提高培养质量,发挥教师及研究生“传帮带”作用及优势,2019年7月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绿色无机材料创新团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针对“优研计划”的专题考研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支部和研究生、教师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本科生对考研的目的、方法以及对于“优研计划”的认识。会上,曹丽云、李翠艳、卢靖、冯永强等四位老师以及两位2015级推免研究生针对2016级考研学生当前面对考研、推免、优研计划等问题进行答疑及经验分享。随后,各位2016级学生围绕考研和优研计划关心的一些问题,向支部的研究生、老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之间的联系,对于即将面临考研或保研的2016级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各位学生、教师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生活中、学习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