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1日 17:45 文、图 材料学院 吕玥澄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材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会发言。

会上,杨长安率先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随后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逐一发言,查找个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杨长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几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党委坚强有力领导、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师生员工艰苦奋斗的结果。当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领导班子要充分运用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成果,进一步强化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促进自我革命向深里走,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开展调查研究、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学期“教授接待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