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1日 16:55 文、图/材料学院 董力 点击:[]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院的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召开此次大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三会一课”、辅导报告、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做结合,主动修订完善学院的有关制度,认真检视年初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高景晖副教授做客“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