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

2023年06月06日 11:16 文、图/ 田宽宽 庞思宇 点击:[]

2023年6月5日晚,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今后的就业方向和职业发展、做好近期的专业分流工作,材料学院特别邀请到2007级优秀校友、现任蒙娜丽莎集团研发中心产品部经理董军乐先生通过线上的形式为2020级本科生进行交流分享,分享会由2020级辅导员赵佳主持。

董军乐结合自身经历以及职业发展等从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度分享。他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期间勤工俭学、积极参加活动和工作后敬业拼搏的经历来为大家怎样能更充实地过好大学生活以及今后更好地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他凭借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大家讲解并分析了工作中的一些实际案例和行业未来发展前景。最后,董军乐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校友经历分享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行业专家“特殊”的面对面的接触机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上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促成果转化,助力三项改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