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7月21日 17:05 文/图 材料学院 赵佳 点击:[]

7月2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实验楼隆重举行,同时在线上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学院党政领导、院学术委员会代表、各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委员欧阳海波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王卓宣读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2020年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她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心血、付出辛劳的全体教职工和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院党委副书记田少宁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她希望全体毕业生进入社会后,继续秉承至诚至博校训,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尽快适应社会,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奉献祖国。

院长助理伍媛婷宣读“2020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她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与梦想,在未来道路上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材料物理系主任秦毅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讲话,他深情嘱托全体毕业生:“在拼搏奋斗的路上,母校是你们开启航程的起点,更是你们躲避风浪的心灵港湾。在这里,母校给予你们最真诚的祝福,愿同学们的理想之花绚丽多彩,事业之树根深叶茂!”

2020届毕业生聂婷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了满含深情与不舍的发言,她感谢母校四年的培养,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勉励全体毕业生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要求为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进。

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走过红毯,登上主席台,由杨长安、朱建锋、刘辉、王卓、李军奇、宋浩杰、王成兵等老师分别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

“今日我以科大为荣,明日科大以我为荣!”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典礼在毕业生代表王怡等同学合唱的歌曲《我们都一样》中落下帷幕。

自此,2020届学生的大学生活将告一段落,祝你们在新的征程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