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来我校材料学院调研

2020年08月10日 18:00 文、图 材料学院 郭道冉 点击:[]

8月9日,西南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徐茂文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材料学院调研,我校材料学院院长朱建锋、党委书记杨长安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

会上,杨长安首先代表材料学院对徐茂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徐茂文从校院概况、学科特色、发展现状等方面对西南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进行了说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考察,能够促进两院联系,互学互鉴,共促发展。

朱建锋对学院一级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还就学生培养与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校友工作等方面也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徐茂文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宣传栏,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材料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特色和改革发展情况。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暑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下一条:以初心,践党心——材料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