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赴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9月01日 09:50 文、图 欧阳海波 点击:[]

为深入服务行业产业发展,推进产学研合作,8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建锋,党委书记杨长安等一行四人赴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调研,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副总经理张帆、张卫星等交流座谈。

会上,朱建锋院长和雷建斌总经理就双方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协同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就项目合作、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人才培训、行业会议、实习基地、就业基地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会上重点就10月份在西安召开的“第五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的协办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陶瓷、卫生洁具配件及建设工程领域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全国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配件标准与检测技术及其专用检测仪器设备研发基地、(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西安科研基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西安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考试基地以及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认定的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特约服务机构,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板分会秘书处。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宣讲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实践团开展文物修复与保护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