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情传真意,腊冬送祝福:材料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和困难教职工

2021年01月21日 18:16 文 、图 材料学院 郭道冉、张科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院长朱建锋、工会主席田少宁、院长助理欧阳海波一行6人分别于咸阳、西安两地,走访慰问了杨西礼、高力明、郑家范等16名离退休老教师和1名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一行与老教师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和子女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与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同时向他们简要汇报了学院2020年建设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规划思路,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当一行来到困难教职工贺海燕老师的家中,在送去新春祝福和关心慰问的同时,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他当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仔细了解近期复诊治疗情况与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其乐观积极、树立信心、安心养病,并现场对后续的帮扶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走访慰问中,老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连连称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同时祝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突破。

上一条:新成绩!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校长李志健参加指导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