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迈好春招工作第一步

2021年03月05日 10:56 文、图/上官文菲、亓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2021届毕业生春招谋篇布局,3月1日,材料学院院长助理欧阳海波一行7人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陕西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在座谈会上就企业用人标准及招聘需求、我院人才培养体系及科研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三星就业的我院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在校学习及目前工作经历对我院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个人见解并感谢母校给予的平台和帮助。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基地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下午,欧阳海波一行来到陕西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赴厂区进行了参观及座谈。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对企业概况、用人需求等进行详细介绍,欧阳海波表示欢迎他们来到陕西科技大学进行专场招聘,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材料学院通过企业走访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并与企业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进行精准对接,为今年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立德树人,从心做起”: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一) 下一条:新成绩!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