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子载誉归来 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十四运群演师生慰问座谈会

2021年09月23日 18:49 文、图/材料学院 宋佳琪、上官文菲 点击:[]

9月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参加十四运开幕式演出师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长助理宫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讲述了在封闭区的生活、参演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学校在封闭管理区的各项保障工作细致入微,注重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他们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师生一致认为,参加此次活动是一次社会实践,更是一堂思政课,不仅磨炼了意志,也提升了自己克服困难、解决困难的能力。

杨长安代表学院党委对师生圆满完成十四运开幕式表演任务表示祝贺,对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大家牺牲假期、舍小为大的精神表示赞扬。他向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号召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拒绝平庸、拒绝躺平,展现青年学生的朝气,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使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理论学习,弘扬正能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讲好青春助力十四运的生动故事,让优良品格与精神鼓舞更多的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教师在国内顶级期刊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发表高水平综述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