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23日 18:51 文、图/材料学院 张科 赵佳 点击:[]

9月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学院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尤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教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三是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源泉和力量,聚焦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实现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湖畔讲堂”中秋特别活动——情满家国•千里婵娟 下一条:材料学子载誉归来 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十四运群演师生慰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