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大会

2022年05月05日 08:30 文、图/张利锋 点击:[]

2022年4月25日上午,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晓华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贾晓华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从“两委会”组成的基本原则和候选人基本条件等方面介绍了这次工作的有关情况及重大意义。随后,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酝酿,提出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1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14名,并将初步人选上报院党委。

接着,贾晓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强调了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开展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根本标准。随后,材料化学系主任邵丹同志传达了材料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强化年启动大会的相关内容和会议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教风学风大讨论。

最后,杨长安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材料化学系党支部进行的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全体党员同志应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谨防精神懈怠,勤练教学基本功,积极学习文件精神,持之以恒抓教风学风。

上一条:喜报!材料学院校友谢志军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五连增!材料学院考研率持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