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2022年05月30日 15:50 文/图 赵佳 王悦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三三三”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更好地为2023届学生考研深造保驾护航。5月2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三101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政策宣讲会。材料学院院长朱建锋,院长助理欧阳海波、伍媛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赵佳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会。

会上,朱建锋指出,考研是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实现科研梦想的必经之路、是磨练意志的重要过程,要把“小我”与“大我”相结合,将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相结合,立志“科研报国”。他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要秉持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并衷心地祝愿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伍媛婷对考研相关政策和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解读,引导同学们充分了解考研、推免等政策和培养资源,理性规划考研目标,向着目标不懈努力。欧阳海波结合2022届毕业生考研数据,从院校选择、地域分布等方面的数据为大家提供参考,鼓励同学们笃定前行,坚持到底。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持续开展有温度、有精度、有深度的助“研”活动,多措并举做好学生考研工作,本科生升学率连续五年持续攀升。学院将进一步深化组织领导,引导学生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助力考研学子扎实走好每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材料学院顺利举行研究生党员大会暨“亮身份 明责任 做表率”党员联系宿舍和宿舍挂牌启动仪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