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培训会

2022年05月27日 09:04 文/图 上官文菲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能力,5月25日晚,材料学院举办辅导员研究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科技处副处长白清平,全体辅导员参会,院长助理宫玮主持会议。

白清平从国家级、省部级等层面,介绍了社科基金项目的基本分类;从申报原则、申报类别、撰写原则、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如何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情况,指出辅导员在申报项目时,要用好地域词、等选好题目,学用学术性语言,要主动扩展知识面,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要有平常心,不断积累申报经验,注重素材积累和团队组件,有效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

参会人员表示经过本次培训,对于项目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也会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凝练提升项目撰写能力,提高个人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