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斗正当时,亲情永相伴----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1:19 文/图 王翠翠 点击:[]

正值一年毕业季,为了让材料学院的“材子”们在一种温情氛围内顺利离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全体无机非专业教师举行了“奋斗正当时,亲情永相伴”主题党日活动。无机非党支部支委代表无机非党支部为毕业学生送来了毕业祝福及慰问品,同毕业生们畅谈其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或者学业计划,叮嘱其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和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或者学习生涯中干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各位老师也在自己的团队与学生真诚交流,殷殷嘱托,举行简单但温暖的欢送仪式。

无机非党支部还为所有同学准备了毕业贺卡,由研究生导师和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写上毕业祝福语,希望同学们在多年之后看到贺卡时依然能记得母校及老师对他们的挂念和殷切期盼。

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今后更好的相遇,愿同学们时刻记得母校和老师的嘱托,在今后的个人生涯中努力奋斗,勇往直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所有毕业生同学都能到达自己理想的彼岸。

上一条:材料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材化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和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