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化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和民主生活会

2022年07月05日 09:52 文/张利锋 点击:[]

6月30日,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了集中学习和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贾晓华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贾晓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等资料。

随后,材化党支部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建议,尽量做到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及有关班子成员反馈相关信息。接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既交流思想,又相互交换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最后,党支部书记贾晓华带领大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巡视整改实际,把相关问题谈透、认识谈通、方向谈明白。并针对相关问题着重强调如何把学生工作进一步做好。

上一条:奋斗正当时,亲情永相伴----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献礼建党101周年|“校企合作谋发展 协同育人赢未来”---材料物理系党支部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